Roselle

合作文暂时不接 谢谢理解

【张极×你】三观改变

本文根据作者真实事件改编


🈲上升小孩


上升嫁 ss


我=你=晨曦琬




回顾:


家里🏡

你写着老师留下的家庭作业一边想:我今天是不是太没有形象 给他的映象不太好吧 女人!要改变自己了!!!



你默默地下定决心 



几个星期之后💆‍♀️


那是一个早上 你像往常一样被手机闹钟吵醒 来到卫生间 洗漱 没睡醒的你 连眼睛都睁不开 在微弱的视线里摸索着洗漱用品 



在这近乎慢生活的世界里 突然几句急促的呼喊打破了:曦曦 你好了没啊 赶紧下楼吃饭了呀 上学要迟到了知不知道的呀



没错 是你的母上大人



一顿收拾 炫饭后 你终于出门要去学校了 



来到班级 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瞅了一眼张极的位置 空空如也 内心OS:张极这人不是平常都比我早到的吗 今天这是……?难道我来早了?应该没有吧 



离早读课下课还有五分钟🕰️



你又瞅了瞅他的位置 又把视线转移到自己的书上 你转头问你后桌是否知道一些有关张极到现在还没到校原因 



你后桌是张极最好的朋友郭梓喻 他一脸习惯了的表情跟我说:



“估计是去打架了吧”



你很惊讶地看着郭梓喻 OS:我的天呐 他去打架 没想到啊 张极竟然是这样的 我还以为是纯学霸呢



郭梓喻看了看你 :别惊讶 你不知道的事多的去了



第二节课上课前🕣


你趴在桌子上 想着课文 很美好 隐隐约约的还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教室的后门走进来 你闭上了眼 



“匡”张极把他的书包扔在桌子上



你被这一声响吵醒



“不是大哥 我睡得正香…”



“张极?! 你回来了? 你脸上的伤是?”



“郭梓喻跟你说了?”



“嗯”



你没有多问



你完全就是对他感观了 之前那种乖乖的形象全无



这一天你都没有跟他说过除了学习以外的话



回家后🌆


QQ里


Aaaaaaaaaa.怨种大闺蜜


怨种大闺蜜:baby 在吗


.:你又换老公了?


怨种大闺蜜:不是啊


.:那你发癫


怨种大闺蜜:————————

                   九年一班大家庭   ||

                   邀请你进入群聊   ||

                   ————————


.:嗯哼 很好


群里📱


保安:欢迎我们班的学霸


阿巴阿巴:欢迎欢迎


别动我的:曦琬 加个好友呗 问问题之类的


.:NO Problem



进了这个群之后你的联系人那一行就一发不可收拾



终于加完了准备睡觉了吧 突然你的手机又闪烁了一下 OS:我的天 他们都不睡觉的?



解锁后一看 嗯 很好 张极 应该只是问问题吧 通过了 



张极:你还没睡啊


.:嗯


.:找我有什么事?


张极:你对于我早上的事是不是很惊讶 对我有了很多的看法 可以随便怎么想我 没关系 我可以理解 这次打架并不是我招惹的 所以…


你不可思议地看他用这么拽的语气狡辩内心OS:嗯?这次?



.:OK OK我明白了


.:我要睡了 你也早点睡 希望你明天不要旷课


张极:好



第二天⛅


果不其然 张极早到了 可是他脸上的伤却迟迟未恢复



早读课上 你很想我去询问伤势 但是内心深处却告诉你不可以 



班主任老严已经到了



“同学们 今天我有好消息告诉你们”



看着老严这么喜悦的神情 肯定不会错



“学校看你们马上要中考 压力有点大 所以决定让你们去研究学习 就当是放假了 日期定在这个星期五”



“我的天 学校终于大发慈悲了”



“今天就星期三了 这准备的时间怎么够啊”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



你虽然是一班第一学霸 但不是班长



是根据我的真实事件改编的 所以有些地方确实有点莫名其妙 



各位谅解🙏🙏🙏



想写be文 家人们觉得怎么样








评论(31)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