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le

合作文暂时不接 谢谢理解

朱城雾光(2)

朱志鑫X我


私设:姐弟


#勿上升真人


朱志鑫X黎余雾


文中人物已成年





因为他实在是有点重了 好不容易才把他推到家门口 输好密码




“ 鑫 你下来 我们回家了 ”


“ 朱志鑫你这些年好像也没吃什么啊 怎么这么重 ”


“ 诶 朱志鑫 你自己可以站好吗 ”


我把朱志鑫安抚在家门口


“ 你站这 奥 我去把推车换给人家 ”




果然 朱志鑫又没站好 在墙角已经窝成小丸子了 远远看去还以为是谁家小孩不回家呢 谁知道这是个已经成年 上大学的大学生了 




我把朱志鑫的右手拉起来 放在我的右肩上 




“ 朱志鑫 你到底喝了多少啊 醉成这样 ”




一波三折 朱志鑫终于是进来了 我人都累趴了 把朱志鑫扔到沙发上 我就没有管他了 自己跑上楼跟闺蜜讲述这件事


我才是美女:孩子 我要被累死了


上海一号美女:你咋了


我才是美女:今天晚上 我弟去跟朋友喝酒了 


我才是美女:还醉着回来的 


我才是美女:我寻思着去接一下儿


我才是美女:结果一路坎坷 他喝完酒之后的身体还贼重


我才是美女:我能活着跟你讲话已经算是奇迹了


上海一号美女:我没有弟弟真好🌚


我才是美女:你滚吧


上海一号美女:行了 这也不早了 赶紧睡吧 明天还有课 再不睡 又要秃头


我才是美女:晚安 秃头小宝贝🌝




深夜 院子外的树影 被月光推到我的房间里 我已经呼呼大睡 楼下 朱志鑫半清醒的到厨房倒了杯水喝 不过他很快的跑到洗手间里吐了 在厕所待了老半天 我从梦中醒来 以为是家里进贼了 赶紧出去想看看朱志鑫还在不在沙发上 刚走到走廊的拐角处 突然两只手从我背后 环住了我的腰 


“ 啊!”


“ 姐姐 是阿志 不要害怕 ”


“ 明明你这样 我更害怕好嘛 ”


“ 你醒酒了?”


“ 嗯…没呢 ”


“ 你可以先把手拿下去吗 ”


“ 我要回去睡觉了 ”


“ 我跟姐姐一起睡 嘿嘿嘿 ”


“ 回你自己房间睡去 多大了 ”


“ 不嘛~ 我就要跟姐姐睡~~~”


“ 别跟我撒娇 我遭不住 ”


“ 一起睡嘛~~~ ”


“ 行了 真的是拗不过你 ”


“ 只能这一次奥 ”


“ 好 嘿嘿嘿 ”




不知道是发什么疯了 都一米八大个了 还撒娇要跟我睡 啧 越想越不对劲 我没多想什么 就睡了 




半夜 我觉得自己身上有点重重的 被压的实在喘不过气了 醒了过来 睁眼一看 啧 朱志鑫 你床上的抱枕真是遭罪了 手脚都架在我身上 啊喂! 作为受害者 不能坐视不管吧 要把他的手 他的脚归位 我才能睡得安稳一点 我把他的手脚从我身上拿开 又跑到他的房间 把他的抱枕拿了过来 用它代替我 之后就继续睡了




第二天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看见的就是朱志鑫的脸  我瞬间清醒 内心os:我的天呐 靠得这么近…… 这份清醒也很快就过去了:我弟真好看 嘿嘿🤤嘿嘿🤤……  不对 我跟他不是亲的  我想着想着 突然感觉到不对劲 我一下子想坐起来 可是有一种阻力 它似乎不让我起床 还热乎乎的 在我的腰上 低头一看 朱志鑫的手?! 我脑子一热 想用昨晚的方法摆脱他 我拿来被他在下半夜甩开的抱枕 小心翼翼的又想把他的手拿开  却不知却把他弄醒了:


“姐 你干嘛呀 再睡一会嘛~”


我很惊讶 他为什么平常看起来一个阳光的大男孩 会发出这种声音 是许久都听不到的小奶音:


“姐姐你也别走 陪我一起再睡一会”


我可不敢让他再发出这奇奇怪怪的声音了 叫到:


“ 别睡了 小懒猪 洗漱一下 要去听北京飞来的顶级教授讲课了 8:00开始的 别迟到了 ”


而后 我飞奔到卫生间 唰一下的老脸一红 不愿再想刚刚这个清纯的少年的脸庞 接了水拍在自己的脸上 一颗提着的心 兢战的走向厨房 给我俩的早餐做准备 


“ 姐 我想吃面线糊 ”


我还在回想那件“事” 朱志鑫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 啊…啊?什么?”


“ 我想吃面线糊 ”


“ 祖宗 这大早上的我哪里给你变啊?”


“ 我相信我这全能的姐姐一定有办法 对了再要根油条”


(被迫点外卖)

我则是把昨晚准备好的蔬菜和沙拉酱拿出来 自己做一份蔬菜沙拉 刚好他的面线糊也到了 


“ 朱 下楼吃饭  ”


“ 来了 ”


“ 嗯 这样才是我认识的那个帅气小伙嘛 ”

(饭局跳过)




到地铁站口 这淘气孩子又一眨眼的功夫 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了 我急了 :这孩子 怎么这个点了还跟我玩失踪 环顾着四周  在一家星巴克门口看到了他 他朝我跑过来 还一边笑着 这毛线帽真是戴对了 真好看 


“ 姐 你怎么了 ”


“ 没怎么 ”


“ 倒是你 你怎么这个时候跑去买星巴克 还没我的份儿 ”


“ 呐 这是给你的 我从家里就感觉你不太对劲 是不是昨晚没睡好 这么没精神 所以我就给你买了你最爱的美式 ”


“ 谢谢 ”


我接过他的咖啡


“ 你弟是不是很暖啊😄 ”


“ 是是是 真是个大暖男 以后谁嫁给你了肯定能幸福得从床上笑醒过来 ”


后半句话你故意加重了一些 表示对他的不屑


“ 走啦!”


未完待续……



作者写文OS:这篇确实是拖了很久 也没什么灵感了 打算往小甜饼方向发展 给点建议呗 🌚🌚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