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le

合作文暂时不接 谢谢理解

【张极×你】只是同学


本文根据作者真实事件改编


🈲上升小孩❗❗❗


上升嫁ss❗❗❗


我=你=晨曦琬





       初三是人生之中最大的考试 初三考砸了 今后连大学都不要想 就是个普通高中都进不去 所以今年你在暑假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学习了 不能再轻松看待了 





两年前🎞️


你凭着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全县最好的初中 在班级排名第二 因此 你的人缘很好 交了许多朋友 对于学习这件事 初一就像是小菜一碟 考前从来都不会复习 甚至有些东西还没背熟 马马虎虎地进了考场 但出乎你意料的是 满分850 每次都没复习 却每次都能稳定在700以上 初一上学期半期考试你进了培优班 周围的朋友都很羡慕你 都说你凡尔赛 





这样马马虎虎学了一年后 升到了初二 初二你也没放在心上 无非是要离别教生物的陈姐 教地理的蒋妈  迎接新的两个科目而已  你在培优班里很突出 是个好学生 就是……体育不太好  每次体育小测都压及格线 更惨的就是不及格 





体育是你的弱项 现在你多想要来个人教你如何练好体育 因为 还有一年你就要面临体育中考了 然而 令你失望的是并没有人站出来说要跟你一起练……




—/-/-/-/-/-/-/-/-/-/-/-/-/-/-/-/—




又是一年 这次开学 你们整个年段将面临分班 这意味着你要和玩了两年的朋友分开了 你正常发挥 又是熟悉的分数 但是在考试之前 学校并没有提前声明是按成绩排班 对 你去了一班 你的好闺蜜纪奕希和你在同一个班 不意外 你变成了班级里的1号 





老师给你安排2号做你的同桌 说是可以互相学习 


“你好 我叫张极”


“你好 我是晨曦琬”


“今后多多关照”


“嗯”

你很冷漠的回了一句 转头看向希沃白板上逐渐麻烦的题目 面对陌生人总是很腼腆 还好有闺蜜在同一个班级





“诶 你看那是不是张极”


“是诶 他跟我们学霸小琬坐一块了?”


“真羡慕小琬 有一个又会学习 又是校草的同桌”


“想什么呢 人家小琬那成绩是吹的吗?”


“也对……”





后面的女同学在嘀咕些什么 我浅听了一下 os:这张极是校草啊 奇了怪了 我平常不是帅哥小雷达吗?刚刚为什么不看他的脸 要矜持 上课呢 下课再看也不迟





下课了🕰️



“晨曦琬”


“诶 怎么了”


我抬头瞧那声音的源头 是张极


“我的天哪 好帅”

你小声的说 


“什么?”


“啊……啊?没什么 说吧怎么了”


“刚刚老师讲的一次函数没听懂 再给我讲讲呗”


os:我这……这么帅 给他讲题?!我把持不住啊 得找个人应付一下 


“我听得也半懵半懂 要不然你找纪奕希问问?她记性好”


“那……你要不要一起听一下”


os:大哥我都老脸通红了 还叫我去 想干嘛 然我闺蜜看我出糗吗?


“不用了 我等一下去问问老师”


可算是走了






化学课🧪


虽然逃过了刚刚下课那一劫 可是他毕竟是我同桌 上课是逃不过的 所以 化学课你都没把脸偏向他一点 


他看你这样关心地问到


“曦琬?你怎么了”


“没什么 我在看窗外的蓝天白云”

(你的内心正在努力矜持[皱眉]





终于熬到了放学 你很快地收拾好书 拉着纪奕希奔到三楼上操场 远离了那个“脸红区”——你的座位





“你干嘛跑那么快?!”


“今天上午…… 我是处于……大救命的一个……状态”


你气喘吁吁的一句一句挤出来


“呼”


“我以为张极是平常那种帅的阶段 谁知道那么帅 导致我一个早上不敢看他”

这话说得好像没有跟帅哥做过同桌似的





家里🏠


你写着老师留下的家庭作业 一边想:我今天是不是太没有形象了 给他的映象不太好吧 女人!要改变自己了!!!





🔚—/-/-/-/-/-/-/-/-/-/-/-/-/-/-/-/—


一篇新文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希望有人吧🌷

















评论(5)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