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le

合作文暂时不接 谢谢理解

【张极×你】一点点心动



“比起他的正脸 我好像…更熟悉他的侧脸”



🈲上升小孩❗❗❗



上升嫁ss❗❗❗



我=你=晨曦琬






浅浅回顾一下



学校安排了 研学旅行


但是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


QQ群里


怨种大闺蜜:谁知道能不能带手机啊


保安:老严没说不能带


笑容灿烂:你们上课都没听吗啊喂


笑容灿烂:老严说可以带啊


怨种大闺蜜:但我不太敢


纪奕希小学生综合症犯了属于是



星期五那天☀️


你拖着行李箱来到了学校门口 看见同班同学都到得差不多了 唯独没看见张极 你找到郭梓喻和纪奕希 



“我们大学霸 大美女终于来啦”


“你这姓郭的这么这么烦人 张极嘞?找半天没看见他人”


“张极他待会来 怎么了 我们曦琬很反常啊”


“没什么 老严让我点名”


你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混了过去


“哝 张极在那呢”


你转身看向校门外 张极戴着黑色渔夫帽 叠带两条项链 黑色口罩 高腰牛仔裤 这些加上他那模特般的身材 帅气那范不就上来了吗 你看直了眼 一下又晃过神来 


好巧不巧 老严也到了 他瞅着我们 嘴里碎碎念着:装扮整齐 过关


看到张极的时候脸色突然不好了


“张极!你这是干什么 让你去研学旅行 不是去玩的 校服呢 快穿上”


他没有回应老严 只是默默拿起校服外套 套在身上 


你内心OS:这么拽?


“这次研学旅行是比较远的 所以我们要大巴转飞机”老严说了这次的交通行程


大巴上🚌


你选择和好闺mzi 纪奕希坐在一起 眼神却在扫描着车上的人  


张极在你们的右前方 与郭梓喻在一起


你放下了心 纪奕希看到了你的一举一动 


“诶 你在看谁啊”


“哈哈 没什么”


“一看就有”


终究是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 她往你刚刚查找的对象当中找到了你停留最久的那个 正是张极


“我的天呐 你不会……”


纪奕希大声了许多


你捂住了她的嘴 “嘘🤫干嘛呀 车上那么多人”


“你不会在看张极吧”


“没有 别瞎说”


“还没有 你就是在看他”


“行了 我要睡一觉 你别吵啊”


这次你又找了睡觉为理由


其实一路上 你没有睡着 眼皮子都没闭起过


看着一路夕阳 你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镜头虚了 屏幕也黑了 手机屏幕上倒映着张极的脸 你看清楚了 他靠在扶手位置睡着了 


车上的人都很安静 能很明显的感觉到你自己的心跳 


你放下手机 转身面向窗子 闭上了眼 你反思着自己的心跳 


' 现在是初三重要时刻 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最重要 '


大巴到站了的时候已是傍晚时分 


你在下车前看了他一眼 夕曛照在他的脸上 他惊醒了 


你不再看他


那一刻 你发自内心地承认 你喜欢张极了



张极发现了你在偷看他


“我好看吗”


张极走过来了


“啊?我?看你?不可能”


你并不想承认这件事


张极靠近了


“你要干嘛 别过来奥”


车上的同学像空气一样 陆陆续续都下了车


连那个怨种大闺蜜也一样


“你害羞了 看我了 对不对”


你被他逼在一个靠窗座位的小角落 张极俯下身问你


你脸红了 闭起了眼睛 用手捂着脸


“行了 不逗你了 下车吧”


你松了一口气 逃出了大巴


外边迎接你的是一堆同学的姨母笑 


机场🛫


你离他很远 坐在行李箱上 转来转去的 等候着航班登机


暮色暗了下来 机场的落地窗外呈现出一副晚间城市夜景图


纪奕希找到了你 


“跟我说说下午你跟张极的事吧”


“你怎么也这么八卦”


“想知道 拿钱来换啊”


“黑商”


“行了行了 去帮我问问老严什么时候登机”


“得嘞”


你又一个人发起了呆


OS:张极平时不会这样的 他该不会也喜欢我吧 嗯~不会的不会的 他那么直的人怎么可能喜欢我 再说了他可能真的只是逗我玩玩 ……


终究是个恋爱脑


请乘坐重庆飞往成都的旅客 到登机处办理登机手续 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


飞机上✈

 

没想到张极跟你坐在一起 


“晨曦琬 真是有缘哈 不在教室都坐在一起”


“哈哈哈……”


你倒是想睡但睡不着 此时此刻跟你坐在一起的正是你的暗恋对象 换谁谁睡得着 


张极倒好 睡得沉沉的 一点都没有感觉到你在旁边似的 


没有形象的他 让你又发现了一个张极 


你拿出了手机记录下了新的他


你把视线移到了窗外 在你脚下的是你从小土生土长的地方——雾都重庆 


没想到夜晚的她 更加美丽 你看到了嘉陵江 洪崖洞…


看着看着你也睡着了 你的头靠在了张极的肩膀上 


持续了一段时间后 张极的脑袋也叠在了你的脑袋上


在别人的眼中像真正的小情侣一样 


飞机落地了 


张极也醒了 他发现你靠着他的肩上 没有抽出他的肩膀 依旧还让你靠着 


他看着你的睡颜


“曦琬 曦琬 醒一醒 飞机落地了”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发现你正靠在张极的肩膀上 


立马弹了起来


“对不起 睡得太沉了”


你要下飞机 可是被张极挡住了出口 


“张极”


“让一下”


是的他让你出去了


张极OS:晨曦琬 不会害羞了吧







🔚



别问我为什么从重庆到成都要坐飞机 因为剧情需要🌞



比较应景的张极:

自觉代入🌚🌝










评论(34)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